将卿.

随缘更新。究极咕咕体
填坑不积极,挖坑第一名)

「太森」终有(二)

为哒宰能和森先生开开心心的谈恋爱而努力着!


本文剧情已经脱离原著了,不喜勿入哈


咱主要是为宰宰和森先生好好谈恋爱做铺垫!

—————————————————————————


  武装侦探社

    

      太宰治推门而入

 

       “早上好啊各位”

 

        侦探社众人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仿佛完全没有听见太宰治的话。

 

       “太宰先生,已经中午了”中岛敦放下手里的工作回了太宰治一句。

 

      “是吗敦君,完全没感觉耶”太宰治把视线移到中岛敦身上,这就是这个他所选的学生?跟芥川君完全不一样呢。

 

        “新人,好好工作,别理那个总是翘班的家伙!”国木田推了一下眼镜,看了眼太宰治,然后继续做手里的工作。浑身散发着拒绝和太宰治说话的气息。

 

       “额……”中岛敦看了一眼太宰治,再看了一眼国木田和侦探社的众人。好吧,太宰先生有得罪所有人的能力。

 

        “啊,一点也没有人间温暖了,你们这是在孤立我!”太宰治愤愤的坐到他的位置上。

 

       旁边的江户川乱步吃着薯片,看着太宰治。嗯?

 

      “怎么了,乱步桑~”太宰治冲乱步眨了眨眼

 

      “虽然我还是看不懂你,不过……”乱步凑到太宰治身旁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不过,一大早翘班去和港口黑手党的首领约会真的好吗”

 

       “呀,乱步桑还是这么聪明。居然能猜到我们在约会!真厉害啊乱步桑”太宰治一脸激动的看着乱步。

 

       喂,你是不是搞错了重点啊!乱步看了一眼激动的太宰治。不,我觉得我错了,应该只有你一人认为是约会吧……

 

        乱步默默的抱着薯片回到他自己的位置上。嗯,八卦没有薯片好吃。

 

        “最近横滨可能会不太平啊”太宰治看着窗外的景色,也不知道在对谁说。

 

       嗯?不太平。乱步睁开了他的眼睛,看向窗外。

 

      风雨欲来吗

 

 

港黑大厦

首领办公室


        此时办公室里气氛凝重,干部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还有准干部芥川龙之介,一齐站在森欧外面前。

 

       “这些照片你们看看吧”森鸥外从办公桌里拿出一叠照片,递给三人。

 

      “这是在镭钵街发现的”

 

       “鸥外大人……这些……”尾崎红叶把她手里的照片都给了中原中也,饶是他们这种经常杀◎人的人看到这种照片也略感不适。

 

        在尾崎红叶说话时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都仔细的看过了自己手里的照片。

 

       森鸥外看着三人,语气沉痛的说。

 

      “如你们所见,这些……是被啃食过的尸◎体……”

 

 

 

 

武装侦探社

 

       “太宰先生,委托人已经到了”

 

       “啊知道啦”太宰治伸了伸懒腰,翻看着委托人的资料。

 

        委托人:小林秀雄

 

       “太宰!你给我搞快点”来自国木田的日常催促。

 

 

        太宰治和国木田走到接待委托人的地方,然后看到一个憔悴的男人坐在椅子上

 

        “小林先生你好,我是侦探社的社员国木田独步,这是我的搭档太宰治。”国木田给旁边正在打游戏的太宰治甩了一个充满杀气的眼刀。

 

       “唉,又输了。”太宰治仿佛感觉到国木田的愤怒,悠哉游哉的把游戏机揣进兜里。“你好,我是太宰治”

 

       “请你们一定要帮我”小林秀雄突然站起来,神情激动的说。

 

 

        这边,中岛敦正走在去甜品店的路上。中岛敦看着手里的清单,乱步先生的芒果蛋糕和曲奇饼干,谷崎兄妹的烧仙草×2,还有太宰先生的……加了洗涤精的奶茶……

 

        中岛敦回想起太宰治要他帮忙买东西时的情景。

 

       “敦君你一定要帮帮我啊,我去了好几家甜品店都没有,还说我是来砸场子的,还把我列入了黑名单!”太宰治委屈巴巴看着中岛敦,抹着那并不存在的眼泪。“哪有这么做生意的啊”太宰治的语气愈发的委屈。

 

        太宰先生要的没有哪家甜品店会买吧……还有,买太宰先生要的奶茶,我怕被赶出来啊

 

        中岛敦认命的向甜品店走去。

 

        那好像是黑手党的人……黑手党的人怎么会到这儿来。

 

        中岛敦看着那个穿黑西装的男人,然后跟了过去。

 

        他远远的跟着对方,然后拐进一个巷子。

 

        啊!中岛敦双眸瞪大,急促的呼吸着。

 

        这……这是……

 

 ——————————————————————————

小林秀雄:日本著名文艺评论家,中也的朋友


中也的女朋友长谷川泰子在离开中也后投奔了小林秀雄。开始了“奇怪的三角关系”



 

 

 

评论(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